20190608

存在


??????

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

什麼是生活?
想了好幾年也想不出來

這種焦慮感到底從哪裡來的呢

"
我其實已經到了一個無法體會為什麼人們會因為愛情所困的境界。

但是可以明白,畢竟也曾在那裡像個智障一樣,整個所謂愛情的始終都只是大腦欺騙你的化學作用而已,明白原理後,哪這麼難過?你得先照顧好自己的頭腦,問問自己想要什麼?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?徹底瞭解了嗎?而不是不斷的在關係中成為別人想要的樣子,以上都做到了,最後,就會遇到一個跟你感情觀契合的伴侶。

以及多年前就覺得社群軟體上的生活都很..........假,圖文都是經過精心編輯的,可是近幾年也沒看到生活周遭的人減少使用,每一個世代都有每個世代的問題,而營造一種我無時無刻都過得很精彩,很酷的假象,就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其中一個問題。按讚按愛心emoji, followers or whatever,都只是分泌血清素多巴胺讓你有短暫的快樂,所以社群軟體就像毒品一樣讓人上癮,可是那些按讚數真的這麼重要嗎?其實你在意的人在意你,才是最重要的。

什麼?你說你只是在分享生活?我說其實你根本沒有屬於自己的生活。
-Pai
"
from: 我他媽好想活在60年代當嬉皮


講很簡單

我想要什麼呢
我是什麼樣的人呢

生活又是什麼呢

營造一種我無時無刻都很精采、很酷的假象,非常中肯哈
但如果不是那些好像很酷的東西,人們敢在社群媒體上揭露自己嗎
我不敢

果然我還是,會在意他人的眼光
雖然這個他人是誰我也不曉得

變成社會人了


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呢
十年後的我,已經是大人了
但好像還是跟當年看藍色大門的小子一樣迷惘